top of page
DSC_01233.jpg

ABOUT US

A Full-Service Hair Salon, Here for You

豐盛髮廊於二零零一年於旺角開辦,及至二零零四年搬至現址 - 西灣河協青社。
我們主要服務東區居民及上班一族,伙伴企業推動社會良心消費,並與政府部門及社福機構合作,扶助青少年重融社會。

About: Inner_about

OUR VALUES

為曾誤入歧途的青少年提供重投社會的機會

透過為邊緣青少年提供有生活紀律的職業培訓、以基督信仰作為人生價值觀、人際關係之建立的學徒計劃,提供重融機會。年青人透過工作賺取收入,在許多的個案中,這是他們首次因工作而獲得的酬勞,這是他們重投社會,過着有尊嚴的生活的起點。

DSC_0122.jpg

服務特色

使您外表、情緒、心靈都美麗

_MG_7399.JPG

外表

我們的資深髮型師均有十年以上的經驗,明白客人的需要以提供優質美髮體驗。

IMG-20170525-WA0032.jpg

情緒

各員工亦有接受溝通技巧、同理心、 情緒管理、社交型態、「與成功有約」等專業培訓,定能與客人分享。

_MG_7403.JPG

心靈

每位客人的每次惠顧都是在參與我們的社會使命:扶助青少年建立謀生技能並帶來生命的改變。

bottom of page